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办实事|办好机关事务“关键小事”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04-13 17: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切实组织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期,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结合主责主业,列出清单、排出时间表、召开专题部署会,将拟办好的14件“关键小事”第一时间摆上议事、办事日程。

  一是聚焦精准扶贫项目办好事。通过定向扶贫、消费扶贫等形式,持续帮扶徐州市丰县欢口镇肖埝村、青海省海东市、陕西省延安市、新疆阿合奇县和宜兴市鲜达农业等地区等企业,全面助力精准脱贫。

  二是聚焦服务保障项目办实事。把保障机关高效运转和做好干部职工的服务保障作为最大担当、最重要标准,通过“樱花季”开放市民中心停车场、建成车辆访客预约系统、开展“五个一”服务、紧急救护服务、建成机关事务“一网通办”系统、配套改造市民中心地下功能用房、为部分租赁企业解困纾困、加强市民中心“朝花”“夕拾”园建设等举措,进一步提升机关部门的满意度,增强机关干部的获得感。

  三是聚焦重点管理项目办难事。针对市民中心停车难问题,不断调整优化工作方案,逐步实施,真正做到秩序井然。针对采购工作碎片化的特点,通过国管局“数正云·无锡站”智慧供应链平台专项试点工作,真正实现买的放心、用的顺心、管的安心。(冯颖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