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9 17:0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科学有序、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局党史学习教育,根据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计划和局工作实际,市机关管理局于2021年4月9日召开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党史教育领导小组近期文件精神,介绍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和主要特点。结合局工作实际,明确了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组成和任务分工。下发了《市机关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分工》《市机关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制度》《市机关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方案》《“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计划》。明确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方法。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全年,各单位、各支部和全体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把握节点、细化举措、创新开展,做到规定动作高质量、自选动作有特色、便民举措快落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扎实有序推进。

  会议还对“为民办实事”和信息宣传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宋昌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