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办实事|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动作为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4-09 15: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日前,市机关管理局所辖一处房产院落围墙中寄生的树木影响到了居民日常生活,墙体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接到居民的诉求后,市机关管理局领导非常重视,特安排局资产管理处、机关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于2021年3月31日上午前往该小区处置相关问题。

  专业技术人员到达现场后,认真查看院落及树木情况,发现寄生树枝繁叶茂,且根系向外延伸数米,“撕裂”了墙壁,导致树木整体发生倾斜,影响到了院落围墙的承重,有发生围墙倒塌的可能。为防患于未然,现场立即制定解决方案,由专业人员对树木进行砍伐,对树根进行处理,为居民排除安全隐患。

  市机关管理局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主动作为解民忧。做好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公里”工作,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及时解决了安全隐患,给居民创造了一个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贴心、高效的服务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盛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