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聚焦大事抓党建 聚焦发展抓党建——无锡局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党的建设等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2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召开202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领域工作专题分析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伏开松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无锡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21年市机关管理局党的建设专题分析报告》《2021年市机关管理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报告》《2021年市机关管理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分析报告》,局党组成员围绕三个报告,结合实际分别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就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建和业务的融合、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的统筹推进、加强党员“亮身份”工作等进行了研究部署。

  伏开松充分肯定了2020年以来无锡局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2021年工作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决落实“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强化落实“两个责任”;三要防微杜渐,抓好“两个关键”;四要巩固作风建设,加强教育管理。(冯颖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