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赴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07 11: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31日,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所属食堂厨师长及餐饮服务外包公司管理人员赴上海参观HOTELEX第三十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该博览会是目前国内规模大、影响力强、品质高的酒店餐饮博览会之一,涉及包括餐饮设备、烹饪食材、桌面用品等多个专业版块。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华一行6人着重对厨房设备包括食品粗加工机器、制冷保温设备、食材清洗消毒设备等进行了详细咨询,随后对食材半成品、锅底汤料及各类餐具进行了详细了解。此次参观近距离了解并对比了各种设备餐具、食材调料,比之前网上查询及供货商简单的口述介绍更加直观和深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此次参观活动,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要求机关食堂餐饮服务保障人员要将此次学习到的好的做法运用到餐饮服务保障工作中去,进一步提升机关干部职工就餐满意度。(王静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