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对市民中心机关食堂 仓库进行集中盘点抽查

发布时间:2021-04-02 13: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3月31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财务处、综合管理处联合组织,对市民中心1号、2号、7号食堂仓库进行盘点抽查。重点围绕各餐厅食材日常出入库管理、物资存放、环境卫生等进行抽查。工作人员现场抽点部分粮油米面、肉类、调味品和干货的数量,查看账实是否相符,并对库房管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综合处指出,保障食品安全、倡导健康饮食是机关管理局一贯坚持的餐饮保障原则,做好仓库管理是确保食品安全的重要环节。各餐厅在日常保障过程中,要严格执行食品库房管理制度,做到专人管理、分类存放、先进先出,做到账目记录清晰,物资摆放整齐,库房干净整齐,并根据食品安全法律、法规、规章定期组织自查。

  财务处建议,各餐厅要严把食材出库关,做到凡出必留痕,加强仓储食品日常管理,定期检查食品保质期,避免不必要的损耗。(王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