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2020年度无锡市综合考核优秀等次和改革创新奖

发布时间:2021-04-01 17: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4月1日,无锡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2020年度综合考核总结大会暨营商环境巩固提升工作推进会。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荣获2020年度综合考核市级机关优秀等次,同时获评2020年度“四千四万”开拓专项奖 “改革创新奖”。这是该局连续四年荣获无锡市综合考核市级机关第一等次,并获评首届全市改革创新奖。是市级机关为数不多的同时获得两项荣誉的单位之一。

  2020年,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积极践行“无难事、悉心办”的总体要求,以“争第一、创唯一”的拼劲和干劲,实施疫情防控具体部署,强化管理、优化保障、提升服务,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服务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发挥应有作用,不断赋予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内涵、新动能。

  2020年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获评多项荣誉:再次蝉联“全国文明单位”,“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列为国家示范点(全国唯一地市级示范单位),研究撰写的《委托管理:非集中办公区域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模式新探》一文获评全国机关事务理论研究三等奖。机关事务服务保障跨区域交流合作获国管局来信表扬;无锡市民中心蝉联“江苏省水效领跑者”,是全省唯一连续两次上榜的党政机关,获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能源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公共机构考核评价评获全省第一,局综合管理处获评“全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下一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着力提升机关事务工作保障和管理效能,始终把服务保障作为立身之本,把改革创新作为发展之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品质,打造服务品牌。确保党政机关安全、确保干部工作顺心、确保队伍高素质,推进市域机关事务工作“整体驱动、整体驱优”,勇当全省机关事务改革创新发展“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宋昌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