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召开DBOO模式能源项目推广会

发布时间:2021-04-01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3月26日,市机关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相关负责同志组织无锡市重点用能单位召开DBOO(设计-建设-拥有-经营)模式能源项目推广会。市卫生健康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国网江苏综合能源有限公司、江苏区宇能源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区宇能源负责人全面总结了DBOO模式在公共机构节能领域的优势。一是能实现建设单位、公共机构、能源公司和社会多赢。二是供能效果更好,碳排放量更低。三是贯穿公共机构能源系统全周期,建设成本和运营成本更低。

  参会人员实地参观江南大学附属医院能源站。江大附院领导介绍了该院能源站建设和运维的情况。采用DBOO模式建成的能源站,为江大附院减少投资近5000万元,全周期运行将为医院节省1.5亿元能源费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1.15万吨,年减少碳排放量3142吨。DBOO模式为江苏在全国率先实现“碳达峰”的目标提供了可选择的路径。(文婷)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