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工作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13: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326/2021-00012
发文日期
2021-03-26
公开日期
2021-03-2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公务员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
综合政务--机关事务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机关,会议,活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3月22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武云超主持,局机关、基层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冯晓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冯晓明强调,要全面把握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到学史明理,着力破解“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问题。要强化信仰淬炼,做到学史增信,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强化德行修养,做到学史崇德,继续深化“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更好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作用,激发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要强化行动落实,做到学史力行,精心谋划并高标准做好机关事务“十四五”规划、节约型机关创建、公车管理理论研究现场会、公车平台国家试点、创树“集约”“暖勤”品牌、机关事务“一网通办”等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上,冯晓明就“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强调今年要重点做好:“樱花季”市民中心地面停车场开放、市民中心与地铁1号线联通、组建“小勤”服务队、开通市民中心“摆渡服务”、优化调整地下功能用房布局等。切实在提升机关事务工作保障和管理效能上下功夫,在提高服务对象满意度、获得感上下功夫,在加强服务外包单位培训和监管上下农夫,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促进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在“十四五”期间再上新台阶。

  冯晓明要求,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谋划部署;加强督促指导,把握正确导向;坚持系统谋划,注重方法效果。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勇当排头兵,铸就新辉煌,在新的更高起点上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的历史进程中烙下太湖印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会议还邀请无锡市委讲师团王铭涛团长进行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培训。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