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匠心•传承: 探寻高质量服务保障“健康美食”之源

发布时间:2021-03-17 11: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提出的“着力提升机关事务工作保障和管理效能”工作要求,积极践行“健康中国”“健康无锡”建设理念,进一步提升无锡市机关事务服务保障“三心”“三品”工作能力, 2021年3月9日-10日,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带队赴广东省调研地方特色餐饮保障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和广东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广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汕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深入交流,探讨机关事务服务保障的机制体制建设、地方优势和品牌建设、特色餐饮保障情况等,并就下一步机关事务工作的跨省市横向合作交流达成共识。

  为实现餐饮服务保障的“特色化”“产地化”“健康化”,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广州大厦、广州酒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潮庭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市达濠李老二食品有限公司。

  这些企业深耕行业、匠心传承、健康为本、创新发展的特征给调研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机关事务系统物资采购的产地化、合作共享的平台化、服务保障的特色化打开了思路、开阔了视野。(冯颖艳)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