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安保处召开年度亮点工作谋划会

发布时间:2021-03-02 15:3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机关管理局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年度亮点工作谋划会,安保处全体人员及保安、消防、安防三家服务外包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会。

  会上,三家服务外包单位负责人对2021年度亮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也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大家紧紧围绕安全保卫主体工作,敞开思想,畅所欲言,共献务实之策,共寻发展之路。

  处室负责人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就如何谋划和推进2021年度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保卫主体责任;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增强市民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安全意识;三要创新服务举措,在便民利民上想办法;四要强化安全管理,打造平安市民中心;五要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全年工作稳步开展。(卢剑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