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研究预备党员转正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11: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据党员发展工作安排,2021年2月25日,市公车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讨论研究两名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党支部副书记顾新贤主持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关于党员实行预备期的相关规定。预备党员史梦岚、胡庆宇两名同志依次宣读了个人预备党员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个人在预备期内参加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等事项,并对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部的总结,反思了入党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入党介绍人、党小组长分别介绍了预备党员的主要情况,并就能否按期转正提出意见。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报告了征求党员、群众等意见情况和支委会是否同意两名同志按期转正的意见。与会党员对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正进行了讨论,发表了意见。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党员大会一致通过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顾新贤副书记对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表示衷心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并要求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坚定信念信仰上传承共产党人的精神底色,在担当作为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岗位建功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出“一个支部一座堡垒,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枚党徽一生承诺”的要求,让党旗高高飘扬。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