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统筹抓好基建工程建设和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2 10: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维保单位和工程建设单位施工人员节后返城返工情况,基建房管处紧盯年度计划和工作目标,快速启动市民中心建筑幕墙石材维保项目的检修和东西两园绿化提升项目的补绿等复工工作。

  同时,以“隐患无处不在、成绩每天归零”的责任感和危机感狠抓安全生产,强化对作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和防范措施检查,提高作业人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进一步规范安全监管流程,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仔细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质量事故。

  工作中,始终谨记“安全为了生产,生产必须安全”, 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在行动上 ,始终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做到安全与生产两手都抓、两手都硬,为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打下硬核基础。(方正烈)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