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1-03-01 09: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6日下午,正值全国人民喜迎元宵佳节的喜悦时刻,市机关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108会议室隆重集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对开展“百年荣光守初心 爱党为党践使命”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千万”系列活动通知进行传达部署。一支部党员鲁钦国、陈力飞两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做了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支部书记金剑锋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聚焦党史学习教育重点,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高质高效开展党史学习;要把为机关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在强化党性修养和优化服务中展现管理局党员的时代风貌,凝心聚力为2021年度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谋大局开新篇,推动机关事务工作保障水平和管理效能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