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组织召开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用车定点保险、维修协议签订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6: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强市级机关公务用车“三定点”管理工作,2月25日下午,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在市民中心8号楼108会议室组织召开市级行政事业单位2021-2022年度公务用车定点保险、维修协议签订及座谈会,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务用车管理处姚卫兵处长和市公车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车中心顾新贤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持。

  会上,市公车中心相关负责人分别具体解读了《车辆定点保险服务协议书》《车辆定点维修和保养服务协议书》的内容要点,3家定点保险及2家定点维修供应商负责人作为代表,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承诺将认真配合市公车中心完成公务车辆的保险、维修(保养)工作,保证服务质量,落实廉政责任。姚卫兵针对严格落实公务用车定点保险、维修服务和廉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服务质量,以优质服务赢得好口碑;二是要操作流程合规,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维修;三是要杜绝廉政问题,确保不发生违纪违法行为。顾新贤代表市公车中心与12家定点保险供应商和6家定点维修供应商逐一签订了《车辆定点保险服务协议书》《车辆定点维修和保养服务协议书》以及《廉政协议书》。(臧晓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