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召开赴北京参加全国“两会”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2-25 15:4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2月20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召开赴北京参加全国“两会”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胜龙主持会议。

  市机关管理局发挥机关事务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跨区域交流合作机制优势,在无锡市君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无锡迪诺曼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两家单位中精心选派4名厨师、4名会务人员赴京交流学习并参加全国“两会”保障任务。

  会上,局长冯晓明作动员讲话并提出,一是要讲政治,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保密纪律要严格遵守,服从命令听指挥,请示汇报须及时;二是要讲学习,会务保障方面要有主动服务意识,菜品制作方面要有工匠精神,要会思考、会总结,对标找差,在交流学习中提升服务品质;三是要强作风,此次保障队伍代表了无锡形象、江苏形象,保障人员精神状态要饱满,工作效率要提高,打出“无锡品牌”,展示“无锡风采”。

  无锡市君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无锡迪诺曼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保障人员一致表示此次保障任务机会难得,一定会全力以赴、认真学习、对标找差、精心保障、不辱使命。(曹臻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