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8: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24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区机关大院7号楼1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度表彰大会,表彰了工作突出的29名优秀员工及3个服务外包单位优秀班组。

  会议由区机关管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邢杰主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峰宣读表彰通报。邢杰副局长指出,此次评选活动影响范围广、参与度高,是根据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工作绩效考评办法(试行)(梁管发〔2020〕6号)、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服务外包单位优秀班组和优秀员工评选细则(试行)(梁管发〔2020〕8号)等相关文件要求,通过平时观察、专家考核、座谈会议、向区机关各单位发出征求意见通知等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对最终考核评选结果进行了公示,评选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局党组书记、局长储小焕强调,区机关管理局要以“管理上层次、服务上水平、工作创一流”为指导思想,牢固树立“务实高效、精益求精”的后勤服务理念,强化“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意识,深入研究和准确把握机关干部职工的工作、生活需求,坚持精细化、标准化、科学化、信息化建设,建立高效、协调的运行体系,统筹、合理配置服务资源,提升整体服务能力。要把此次大会当作新一年的发令枪和冲锋号,振奋精神、团结一致,精细管理、持续创新,找准差距、迎头赶上,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华叶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