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安保处召开年度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10: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19日下午,市机关管理局安保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出席会议。

  会上,尤军华处长对安保处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处室人员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年度评先评优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对安保处下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履职尽责,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泰山”的工作理念。二是强化隐患整改,根据计划方案稳步推进整改工作,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三是从严从实从高要求,把加强个人素质、安保业务水平作为工作的重点,切实提高安保能力水平。

  去年面对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安保处一手抓疫情防控、严把各岗亭出入关口、筑牢防控第一道防线,一手抓安全管理、维护市民中心安全稳定、保障集中办公区工作正常运转。安保处全体人员上下一心、攻坚克难、为市民中心疫情防控和安全保卫工作做出了巨大贡献。(卢剑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