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理论知识在线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3 17:0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叮,您收到3条考试通知,请及时查看并完成!”近期,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党支部的党员陆续收到这样一条钉钉“酷学院”考试通知,这是支部为提升党员理论水平,检验党员学习能力而组织开展的在线答题活动,内容涵盖《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暂行)》相关内容和每月应知应会知识。

  市公车中心党支部现有党员中,驾驶员党员比例达到65%以上,且多数派驻在外进行保障,支部学习长期存在难集中的问题。为妥善解决工学矛盾,中心党支部利用“智慧党建”、钉钉“酷学院”等平台在线发布通知,定期上传文字影像学习资料、组织在线测试,实现党员线上活动、学习、考核和宣传,有力解决了驾驶员任务保障重、时间难集中、学习到位率低的痛点难点问题。

  下一步,中心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强化党员理论武装,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的新思想、新理念入脑入心。(董耀文)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