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检查弱电间隐患整治样板间成果

发布时间:2021-02-22 15: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检验前期弱电间管理施工方案的可靠性、实用性和可复用性,提高弱电间安全隐患整治的满意度,为下一步大规模开展弱电间安全管理改造提供直观展示样板,保障市民中心弱电间的安全可靠运行。近日,机关管理局信息处组织相关公司对弱电间安全改造样板间进行了成果展示,副局长赵胜龙听取了弱电间管理系统演示汇报介绍,并深入样板间进行了实地查看。在听取汇报后,赵胜龙提出:一要提高搞好弱电间安全整治的责任意识,又好又快地做好隐患整改工作;二要继续做好系统优化完善工作,做到人员出入可控可追溯;三要统筹做好与智慧市民中心系统、安保系统的对接工作,确保机房安全、人员安全、信息安全。(袁小江)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