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积极推进太科园办公场所项目

发布时间:2021-02-22 09: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太湖湾科技创新带是无锡市创新驱动发展、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的一项重大工程,将打造成为引领无锡市高质量发展的创新核极。2021年1月4日,无锡高新区太湖湾科创城建设指挥部暨无锡太湖国际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揭牌仪式顺利举行。目前,太科园办相关办公场所项目装修工程正在有序推进。

  按照我区太科园办相关办公场所项目专题会议要求,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对接太科园办需求做好办公家具、办公设备采购工作。目前,我中心正积极对接太科园办公的实际需要,拟定项目办公设备明细清单,对需购置项目进行初步询价比价,并充分征求太科园办以及区财政局意见,测算所需费用。

  下阶段,我中心将切实按照省、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无锡高新区(新吴区)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尽快规范地组织采购工作,确保太科园办顺利入驻。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