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现场展示亮技能 保障服务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1-02-20 14: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在梁溪建区5周年之际,2021年2月19日下午,崇实物业会务部开展会务服务现场展示活动。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崇实物业有限公司江苏城市公司总经理王德义等一同参加,管理处经理沈妍主持。

  会上,沈经理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过去一年会务部的工作,随后6位选手首先向大家精致展示了自检、站姿、指引、摆台、茶水服务和换撤台服务。在大家的注视下,他们同步进行了技能竞赛,与会领导从桌面摆台、叠毛巾和仪容仪表三方面进行了综合打分,选手们高效、标准的毛巾折叠给观摩的领导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终6号选手王竹以最佳的发挥摘得桂冠,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与会领导为6位选手进行了颁奖。

  储小焕局长指出,感谢会务团队在2020年的各项付出,用一流的服务保障赢得了优异的成绩,得到了区领导的广泛认可。大家在今天的展示环节都发挥出了最优质的服务水准,通过展示来提升自我。储局长表示,希望会务团队在今年的保障任务中,以“务实高效、精益求精”为目标,为机关事务工作争取更大的荣誉。

  在今后的服务保障任务中,会务团队将着力在全区重大会务保障上争当表率、在服务标准化和精细化上争做示范、在打造一流会务服务品牌上走在全市前列,在奋力打造“精彩城区”建设“具有鲜明江南特点、无锡特征的现代都市区”的进程中不断提升自身品质!(徐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