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不一样的春节 一样的值守

发布时间:2021-02-18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俗语讲:“牛年到,气运旺”。鼠去牛来,农历的牛年春节在一片欢喜祥和的氛围中如约而至,伴随着节日华彩,流光四溢。但是发端于2019年,爆发于2020年的新冠疫情仍有余波,年末疫情出现起伏,形势一度紧张。为有效防控疫情,新吴区机关职工响应政府号召,鼓励外地员工留锡就地过年。为维持节日期间机关后勤服务保障安全有序,让留锡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和浓浓年味,新吴区机关食堂积极推出年夜饭点餐活动。节日期间我中心食堂、车队、护卫队、会务组坚持值班值守,物业外包单位领导在岗带班,做到岗位有人、有人管事,为政府大院节日期间安全运转保驾护航。

  这个春节,新吴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后勤人员坚守在工作一线,舍小家、顾大家。2021年,他们将继续恪尽职守、创新拼搏,以扎实的工作、坚持不懈的努力,推动机关事务后勤保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