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赴北桥社区开展“携手共创文明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4 17:2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1年1月30日上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滨湖区北桥社区月秀东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胜龙和吴海军参加活动。

  清晨,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戴上手套,手持垃圾袋,有条不紊地开展志愿服务。在小区出入口,党员们分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倡导文明生活新时尚;在社区主干道两侧的绿化带周边,党员们清理烟头垃圾和残枝枯叶;在垃圾集中堆放点,党员们协助环卫工人进行垃圾清运。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小区的卫生情况大为改观,社区居民纷纷点赞。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携手共创文明家园。(苏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