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组织填报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10: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管局办公室《转发国管局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和市机关管理局关于填报统计报告工作的相关精神,8月4上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了辖区内资产不在我局的单位进行了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会议并进行了相关培训。

  会上,由区公车办对市机关管理局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相关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并对这次全市2019年度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部署安排进行了强调,对“江苏省公务用车统计报告报送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培训后,分别对各单位组织填报统计报告工作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

  会议要求所有填报单位做到:一是按照上级要求统计上报;二是摸清底数,报告内容要真实准确详实;三是力求高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统计报告。(冯国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