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全力做好2020年“太湖人才峰会”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0-08-12 15: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3日至8月6日,“太湖人才峰会”论坛在新吴区铂尔曼大酒店举办。为确保“峰会”安全有序开展,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提前介入,多措并举,全力做好论坛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

   精心组织,责任到人。中心领导高度重视,认真制定”太湖人才峰会”期间后勤服务安全保障方案,严格落实驻点和巡查相结合的监管责任制,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监管人员,做到全程管理,落实到人。

   会前介入,排查督导食品安全。为保障“太湖人才峰会”的顺利召开,中心根据系列活动的具体任务、内容,包括时间、人数、餐次、用餐方式等,对食品原料采购、人员健康证等情况加强检查,杜绝食品安全风险隐患。

   多措并举,强化夏季安全防范。积极部署应对论坛期间高峰用电安全、高温防火安全、台风防御工作,切实做好夏季后勤保障高温防暑工作的部署,加强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保证其掌握一些应急处置所需的知识和技能。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