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采购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1 17:3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规范采购流程、完善采购制度、强化采购管理,2020年8月7日上午,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108会议室召开上半年采购工作总结会议。副局长、局采购组组长张牧原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采购组副组长冯颖艳主持会议。

  会上,采购组全体成员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分别汇报了今年上半年工作的各条线采购开展情况,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采购工作的意见及建议。大家表示,在今后的采购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严守原则,做好自己的采购工作,完成各项采购任务。

  冯颖艳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无难事、悉心办”“要么第一、要么唯一”的工作要求,通过丰富的PPT形式,明确下半年局采购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法治化、精细化、绿色化、智慧化为目标,重点做好三项工作:一是确立采购规范。要求规范工作分工、规范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规范工作制度。她提出,再造采购流程是下半年的重要任务,采购组成员要明确工作流程、建立工作台账,以评促事,形成一套完善的、更新的、更全的、更完整的采购体系。二是建立采购库。要求对已把握的有资质的、品质优良的、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建立固定库和较为灵活的活动库,定期对供应商绩效考察考核,便于提高采购质量、提升采购效率。三是建设采购网。打造二市六区通用的“采购一张网”,便于共享采购资源、采购经验。

  张牧原对下半年的采购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绿色、节约、公开、高效的原则,严格按照《采购管理办法》开展工作;二是要实践大于宣传,不能流于形式,务实推进采购管理工作;三是要在阳光下完成采购工作,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安全高效;四是要尽心尽力,多动脑多思考,互相配合做好采购工作。(许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