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车中心圆满完成太湖人才峰会车辆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8-11 15:1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8月5日上午,2020太湖人才峰会隆重开幕,“太湖明珠、江南盛地”再次迎来一年一度的人才盛会。

  作为市级机关公务出行保障部门,市公车中心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保障。7月底对所有车辆车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夏季高温,特别对车辆轮胎进行胎压检查,有老化现象的及时更新。组织驾驶员进行会前动员,要求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同时做好车辆消毒,防疫不松懈,主动服务,展现无锡良好形象。8月4日-8月7日,市公车中心25名驾驶员积极参与,共出车55车次,行驶里程近2000公里,展现了无锡公车优质服务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太湖人才峰会各项用车服务保障工作,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肯定。(刘渊博)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