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部署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信息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0 17: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中央、省关于落实党政机关办公用房长效管理机制,开展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的要求,市机关管理局日前下发通知,部署开展2020年度市级机关及二市五区办公用房普查统计工作。

  通过全面细致普查,掌握全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信息,提升办公用房管理信息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落实办公用房统计年报制度,规范信息统计要求,摸清理顺党政机关现有办公用房房产底数,规范党政机关各部门办公用房使用行为,提升办公用房整体集约使用效益。进一步解决好办公用房清理整改工作后腾退闲置办公用房的调剂利用工作,进一步提升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对全市办公用房房产的集中统一管理。

  办公用房信息统计报告工作是落实中央、省、市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办法的基础环节和重要内容,是进一步提升党政机关办公用房管理的重要支撑。(娄可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