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开展“学史励行、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20:5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学史爱党、知史爱国,2020年7月30日,无锡市机关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史励行 夺取双胜利”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赴江阴渡江战役纪念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江阴长江大保护展示馆参观学习。活动中,大家重温了波澜壮阔的渡江战斗历程,聆听了涤荡心灵的感人事迹,缅怀了革命先烈丰功伟绩,学习了长江生态文化与江阴发展的精彩故事,现场参观学习既有生动讲解,又有精彩视频,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理解,体会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坚定了“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下一步,市机关管理局将继续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以“领跑者”的姿态在公共机构节能领域寻求新突破;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奋斗者”的姿态在机关党建工作中实现新跨越;坚决落实“六保”“六稳”各项决策部署,以“争第一、创唯一”的姿态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实的机关事务保障。

  活动中,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陈俊良)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