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认真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31 20: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管局办公室《转发国管局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7月31日下午,无锡市组织召开了全市2019年度党政机关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会议。市机关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级机关有关部门(单位)车管负责人和市财政局、市机关管理局业务处室人员,各市(县)区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分管领导和车管科室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省管局7月23日在盐城市组织召开的全省公务用车管理半年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传达,对我市2019年度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对“江苏省公务用车统计报告报送系统”进行了操作培训。

  吴海军在会上总结了我市上半年公车管理工作情况,明确了下半年公车管理工作计划,并就做好我市2019年度公务用车统计报告工作进行了强调,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组织要科学合理;三是行动要迅速高效;四是数据要精准严实。(姚卫兵)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