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机关二支部开展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29 09:2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7月28日,市机关管理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并结合实际开展讨论交流。

  会上,二支部书记盛萍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发言,深刻查找本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每位党员对照党章党规,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后续整改作表态发言并明确努力方向。

  一是聚焦主题,紧扣主线。持续抓好理论武装,加深理解和领会,推动岗位实践,把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强化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讲政治,敢于担当,善于负责,做到对自己、对家人及对社会负责,不断传播正能量。

  二是紧盯问题,精准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强化目标管理,固强补弱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益;坚持对标找差,优化工作方法、推动责任落实,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做到位,确保市民中心安全、高效、有序运行。

  三是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并深化集体荣誉感,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好示范,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