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开展电梯故障救援演练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安委会(锡安办〔2020〕36号)工作部署,结合无锡市第27个“安全生产月”活动,近日,市机关管理局根据年度工作计划,组织日立电梯、伍创保安2家公司共同进行电梯故障应急救援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随机指定故障电梯,临时确定演练时间的方式进行,重在检验服务外包单位应急反应能力、现场应急救援能力和应急情况的应急处置。演练开始后,两家服务外包单位的人员行动集合,配合密切,动作准确,救援及时有效,3分钟内到达指定位置,并迅速按照预案完成现场安全警戒、人员疏通等工作,2分钟内完成各岗位的交叉操作和现场紧急救援工作。

  通过本次演练,2家服务外包单位的应急救援和现场配合意识得到明显加强,现场救援能力得到明显提升。(许晨昊)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