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机关二支部多种活动庆“七一”

发布时间:2020-07-03 17: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责任,使命和担当意识,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市机关管理局组织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一是开展支部共建,铸牢初心。与市民政局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展示现代机关后勤风采为主题,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市民中心垃圾分类、机房精细化管理和智慧市民中心等场所,在感受现代机关后勤服务变化的同时,找准服务大社会与服务小社会的支部共建切入点。通过相互交流,谈体会、谈心得等形式,相互对标找差,深化服务理念,努力在提升服务水平中筑牢服务初心和使命。 

  二是帮扶困难企业,助力发展。为助力企业发展,提振发展信心,结合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加强与本地企业合作,通过管理局微信公众号平台,先后与穆桂英、天鹏食品城、君来集团、欣旺大酒店、宜兴蔬菜基地等单位加强合作,通过在市民中心开展网上订购活动,帮助企业共度难关。此次建党99周年庆典,该局又会同无锡水蜜桃合作社联盟,在庆祝党的生日当天,帮助当地农民销售水蜜桃5000只,以实际行动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地方优质农业资源高质量发展。

  三是用情服务,提振信心。机关工作人员的需求就是我们的努力方向,为了让广大机关工作人员感受到机关后勤的变化,在此建党99周年之际,对食堂进行了精心设计,在餐厅的通道口设置了彩色气球拱门,营造热烈浓厚的节日氛围。精心烹制的生日面,浓浓的大骨汤面、金黄的煎鸡蛋、新鲜的如意菜等,以及全体党员深入售餐一线提供的热情服务,让广大机关工作人员感受到了机关后勤满满的关爱和有力的保障。(孙国华)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