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无锡党政机关带头“过紧日子”创建节约型机关

发布时间:2020-07-03 17: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在收看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及创建节约型机关动员大会上,政府副秘书长周子川代表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是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的必然行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具体要求。各级党政机关要带头树立“过紧日子“的理念,进一步完善节约型机关建设体系。市机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晓明在总结部署工作时指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以创建节约型示范单位为载体,以推进绿色行政中心建设为重点,突出抓好制度建设、监督检查、宣传培训、能耗统计、新能源新技术和新产品推广应用等工作,公共机构节能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低碳城市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叶国旗)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