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 “红色服务 献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6: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保障局属中南西路500号综合楼食堂第一天有序开餐,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深化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市级机关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中南西路500号综合楼开展“红色服务 献礼七一”主题党日活动,为中南西路500号综合楼干部职工提供就餐服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冯晓明、副局长张牧原莅临指导。

  全体党员按照就餐程序和服务内容分为6个服务小组,分别为就餐干部职工提供自助充值、排队、回收餐盘引导、刷卡提醒、水果分发等服务,协调解决干部职工在第一次就餐中遇到的问题,保障干部职工顺利、有序就餐。党员们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就餐干部职工的纷纷点赞。

  中南西路500号综合楼服务托管项目是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和市级机关服务中心2020年重点项目之一,中心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好支部堡垒作用,以党建带动业务,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树立服务口碑、打造服务品牌,持续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安全、满意、规范、高效的高质量服务。(何洁)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