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文华路综合楼变电所预防性试验及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 14:2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5日,机关服务中心组织相关资质单位以及银城物业工程部人员,对文华路199号综合楼变电所进行停电检测,并且更换两组变压电柜散热装置与温度报警装置。

    大楼目前有不动产信息机房、房产交易机房、仲裁委、卫健统信、一楼办证大厅服务机房及我局大楼管理设备机房等7个信息机房,因此停电面临各机房内不间断电源能保证多久不同的难题。

    文华路项目负责人顾群峰与技术人员共同商定方案,统筹规划各楼层断电时间,设置好抢修时间节点,经过10个小时连续作战,圆满完成预防性实验和散热装置、温度报警装置的更换。此次试验和维护解决了变电所变压器柜的散热安全隐患,保障了大楼用电安全。(王驰)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