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提标创优 争当先锋

发布时间:2020-07-02 11: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努力践行梁溪区机关管理局“后而先行,勤则不匮”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公车服务标准化、精细化服务水平,将公车服务队争当先锋氛围推向新高,6月30日下午,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储小焕局长在局607会议室与全体公车驾驶员召开座谈会。

  会议内容听取了各驾驶员对提标创优的想法,明确了提标创优的标准,精细了公车服务的流程,强化公车服务的监督考核。为进一步突出强化驾驶员的责任意识、纪律意识、技术意识和服务意识,局长储小焕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突出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增强驾驶员的职业责任感。紧紧围绕“安全、服务”的宗旨,把打牢驾驶员的责任意识作为重点,把履行职责作为一种习惯、一种常态,在思想上筑牢了安全服务防线。二是重点强化纪律意识。用严格的组织纪律约束驾驶员。把是否具有纪律意识作为驾驶员工作的前提和基本素质,保证驾驶员在两个方面不出问题:一方面落实制度到位,确保执行制度不打折扣不出问题。另一方面遵守规定到位,确保落实规定不走样。三是努力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对驾驶员的作风培养和养成。坚持端正驾驶员的服务态度,采取组织服务对象测评及后期聘请专业培训讲师授课的方法,对驾驶员进行教育,通过学习培训,使驾驶员清醒地认识到了遵章驾驶、安全行车、文明服务的重要性。四是加强绩效管理。在实际工作中,把驾驶员与工资绩效挂钩,对测评好的给予绩效加分,对不好的进行绩效扣分,除日常考核以外,增设了“年度安全奖”“红旗车驾驶员”以及“年度优秀驾驶员”的测评,极大的调动了驾驶员的积极性。(华叶萍)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