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机关二支部与市民政局机关一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10:1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6月29日,是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的第一天,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二支部和市民政局机关一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参观见学绿色市民中心建设情况。

  在市民中心餐厨垃圾处理站,党员们一同观看了市民中心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理过程,市民中心的餐厨垃圾在这里变成了有机肥料,除用于市民中心绿化养护,更支援了市机关管理局扶贫结对村的生态有机农场。在市民中心分类垃圾站,大家知道了市民中心卫生间酵素洗手液的由来,并一起学习了利用厨余果皮制作环保酵素。在市民中心大院北侧,当大家得知光伏停车棚每年发电量可以供市民中心使用1个月时,对此纷纷称赞。此外,党员们还一起参观了循环水利用技术的无人洗车机,高效节能的地源热泵空调系统,和市民中心感知能源中心。

  通过此次参观见学,大家看到了市民中心在公共机构绿色发展上的成果,更决心要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在绿色办公和绿色生活上贡献力量。(徐昕峥)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