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各级公共机构观看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1 09: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6月29日,新吴区全国节能宣传周暨低碳日活动启动,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提前部署、广泛动员、积极宣传,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QQ群等进行宣传造势,要求全区各级公共机构广泛发动和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新华网手机移动客户端观看2020年全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云启动仪式,全区共计100余家单位,3000多人观看了此次启动仪式。

  今年节能宣传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低碳日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将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广泛动员全区各级公共机构参与节能降耗,推动形成勤俭节约、节能环保、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积极开展线上宣传教育活动,强化公共机构能源资源节约和生态环境保护意识,推进节约型机关建设,推动各级公共机构落实生活垃圾分类制度,积极发挥公共机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全区公共机构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