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全国节能宣传周,你知道吗?

发布时间:2020-07-01 10:2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20年6月29日--7月5日,全国第30个“节能宣传周”

  7月2日为“全国低碳日”。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是“绿水青山,节能增效”。全国低碳日活动的主题是“绿色低碳,全面小康”。“节约能源”、“节约水资源”、“生活垃圾分类”、“绿色办公”,是我们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的四项重点工作。公共机构,示范先行,节约能源资源,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邀您同行!

  在黑夜中总有一盏灯温暖你我,照亮生活。中间是灯泡,是光的来源,光代表着能源。如果不节约能源,资源枯竭,世界将会像右半边那样黄沙漫天,如果节约能源,呵护地球,世界将会更加美丽。因此,让我们一起节约能源,共建绿水青山。

  水是生命之源,孕育万物,滋养生命。使地球充满活力,让世界生机盎然。因为有了水,沙漏中的树木才能长得如此郁郁葱葱;若是没有了水,土地干涸、树木枯死,我们的地球家园将不复存在。因此,让我们珍惜点滴生命之源,保护地球家园。

  如果把生活垃圾放对了位置,它们是可以成为资源的。请把垃圾放到适合它们的地方去。可回收物回收实现资源循环利用,有害垃圾回收杜绝环境污染破坏,易腐垃圾回收让土地更加肥沃,其他垃圾回收让环境更加美丽。因此,让我们一起垃圾变宝,节约更环保。

  生产一张纸,大约需要消耗10克木材,2克煤,和500克水。至少要排放200克左右的污水和大量废气。节约用纸,就是保护森林、呵护水资源、守护蓝天,爱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因此,让我们一起简约适度,绿色办公。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