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加强常识宣传 筑牢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6-30 16:5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机关管理局《关于开展“安全活动月”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夏季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工作, 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杜绝夏季安全事故的发生,无锡市公务用车服务中心近期通过“钉钉”组织全体驾驶员进行夏季安全防范常识的线上学习,增强全体人员的夏季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学习内容包括夏季用电安全知识、饮食卫生安全知识、行车安全知识、防火安全知识、雷雨天安全知识、防中暑安全常识以及遇到上述突发危险状况的处置方法,提升自防自救能力。通过“钉钉”酷学院线上学习,在驾驶员队伍中普及了夏季安全预防常识,有效提升了大家的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处置突发危险状况的能力。(张子龙)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