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组织节能技术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30 10: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倡导“绿色发展,机关先行”,推动合同能源管理,进一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升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水平,6月29日,江阴市政府办与国家电网江阴市供电公司联合组织参观江苏双良集团,全市独立办公党政机关节能管理人员39人参加。

     本次节能技术展示交流活动以现场参观与座谈交流相结合,先后参观了江阴市国际大酒店空调机房、双良节能展厅展示馆。企业先进的产品、精湛的技术、精细的管理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交流会上,大家详细听取双良集团在产业转型、科技创新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双良集团不仅在中央空调系统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运维管理、服务经验,还围绕“绿色低碳、经济环保、多能互补、智能互联”构建智慧能源体系,投入应用了一系列节能装备和核心能源管理技术,从单一的“卖产品”到合同能源管理、服务托管,为单位提供能源高效管理和综合运营服务。交流会上参观人员踊跃提问,与企业人员积极交流,就节能新技术、新产品、以合同能源管理实施节能改造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参观人员表示,此次活动获益良多,不仅了解到了更多节能环保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更为以后公共机构运用市场机制开展合同能源管理,实现公共机构与节能企业的双赢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江阴  徐向群)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