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机关管理局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 “战‘疫’同行”美术、书法主题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6-29 16:1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市机关管理局一支部围绕“纪念建党99周年向抗疫英雄致”开展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在专题党课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战‘疫’同行”美术、书法主题作品展。 这次展览是市书法家协会等联合在市民中心举办的,以“战‘疫’同行”为主题,参展的140件作品中有书法、有国画、版画、雕塑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内容丰富,情感真挚,聚焦战“疫”中涌现出来的感人形象,讲述抗击疫情的典型事迹。

  一幅作品就是一个故事,一幅作品包括一种精神。支部党员在作品赏析中,深切感受无锡人民用艺术和书法的形式讲述的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汲取力量,砥励前行,为进一步做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精神动力。(王红)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