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积极参加政府会计实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0-06-29 12:0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了进一步提升财务会计人员履职能力,市机关管理局财务处和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联合组织参加山东财经大学举办的政府会计实务培训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的参训学员通过网络远程授课方式,在兼顾学习与工作的基础上对会计实务应用、单位内控管理、预算绩效管理与评价等方面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在专家教授的细致解读、详实讲解下,对于政府会计制度有了更为透彻的理解和思考,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市级机关财务服务中心始终坚持营造“多学、多思”的氛围,一是多学,鼓励积极参加各类培训学习并提供展示平台;二是多思,引导大家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思考、懂得思考,在做与思中提升和进步。 (严相)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