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圆满完成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务车辆集中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8 15: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期,江阴市车改办为促进公务车辆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依法对市级行政事业单位的公务车辆组织集中处置,此次共处置公务车辆82辆,其中经评估无拍卖价值直接报废27辆,有拍卖价值55辆,拍卖最终成交53辆,经两次拍卖后流拍2辆。起拍总价49.22万元,成交总价96.97万元,平均溢价率97.01%,单车最高溢价率达466.66%。公车处置所得全部上交国库,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

   本次公车处置活动严格遵循公开公平、集中统一、规范透明、杜绝流失的原则,市车改办按照政府采购办法,由中标的评估机构对拟处置车辆进行客观评估,评估结果在集中展示车辆现场和网上同步公开,便于竞买人做出判断及决策,理性参与竞买活动。  此次公车拍卖为市车改办首次通过网上动态报价模式集中公开竞拍,实现多人、多次实时竞价交易,减少了交易支出成本,提高了竞价效率,实现了国有资产收益最大化。(江阴 李传涛)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