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有声图书馆”正式上线运营

发布时间:2020-04-20 15:2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人生。近日,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区机关工委倾情打造的有声图书馆在科技商务中心一楼读书角惊艳亮相。只需拿起手机,扫描二维码,便可以让每个人身上都能携带移动的图书馆,免费收听各类书籍。

     有声图书馆是通过营造一种虚拟的图书馆氛围,来打造一个创新型数字阅读空间,形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有声阅读体系,通过与音频平台“喜马拉雅”合作,采用“喜马拉雅”线上优选内容,以二维码形式呈现在不同的线下场景中。后台利用大数据深度挖掘和智能推荐,实现有声内容精准投放。只需拿出手机扫描书目的二维码,即可在线直接收听学习。这个设立在单位门口的有声阅读空间,内容丰富多彩,设置不同版块,内容涵盖十九大精神解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历史哲学、健康养生、财经商业等超过5000本精选好书,后台定期更新,可实现多人共享,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挑选阅读。有声阅读的新模式,让“读者”变身“听众”,让“阅读”变得“声”动有趣。

     一直以来,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推进书香机关建设,通过打造有声图书馆,最大限度地利用书籍资源,满足机关党员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升的需求,打通全民阅读“最后一公里”。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