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22 09: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机关集中办公区安全工作,保障集中办公区安全稳定运行,消除安全隐患,1月16日上午,新吴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负责人顾嘉毅率队进行了年度安全大检查,新发集团龚丽雅、新诚物业许继荣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新吴区科技商务中心、科技交流中心、综治中心的机关食堂和设备房,重点排查消防设施、消防通道,电器设施、食堂现场作业等方面安全隐患。针对发现的具体问题和安全隐患,检查组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落实整改,检查组强调,相关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落实主体责任,以隐患“零容忍”的态度全面开展各类事故隐患排查,确保隐患消除及时。

       检查组要求进一步落实春节期间应急处置方案和专人值班制度,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