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落实“四促进”要求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发布时间:2020-01-22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始终聚焦主题不散光,抓住主线不放松,经常对标对表,党员身份意识得到强化,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得到增强,形成了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践行省市区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要求、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效,践行初心和使命。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促进理论学习成常态。要在前阶段学习教育的基础上,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跟进学习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在党员干部内心深处铸魂扎根,不断重温党章,重温自己的入党誓言,重温革命烈士的家书,把“四重四亮”常态化。在真学深学、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结合实际不断深化学习领悟,真正把学习新思想的过程变成把握规律、运用规律的规程。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促进队伍建设有活力。加强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凝聚干部队伍力量,为更好地做好机关服务和群众服务打下基础。一是加强班子建设。用班子的力量凝聚全局的智慧、用班子的干劲引领全局的奋进。二是激发队伍活力。对担当作为的党员干部鼓励激励、关心关爱,给舞台、给奖励。三是坚持目标引领。围绕“政治机关”,建设政治素质优队伍,围绕“行政机关”,建设岗位本领优队伍,围绕“服务机关”,建设群众评价优队伍,围绕“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业绩优队伍。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促进管理服务出效率。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自我革命,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效率。一要围绕展现“魅力梁溪、创新梁溪”崭新形象出效率。以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建设服务型政府为己任,为展现“魅力梁溪、创新梁溪”崭新形象提高管理服务效率,展现梁溪机关事务新风貌。二要围绕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出效率。要梳理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不足和需解决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成效,致力于解决制约我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瓶颈的问题、推动机关事务标准化信息化建设。三要围绕解决实际困难出效率。自觉与市局、先进县市区机关事务工作对标找差,立足我区机关事务实情,着眼解决实际困难。四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出效率。要按照总书记“更强意识、更多举措、更大作为”指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促进制度建设管长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制度建设,提升制度制定覆盖面、提升制度执行刚性力。一要实施初心永葆工程,建立主题教育制度。二要实施标准建设工程,完善机关事务管理服务制度。三要实施干部提质增效工程,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队伍建设制度。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