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达学习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01-21 14: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20日下午,梁溪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在3号楼607会议室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华主持,局党组成员、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华局长和张峰副局长分别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区委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王华局长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提升“重视安全生产,抓好机关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抓好机关安全作为“守初心、担使命”的重要体现;要把抓好机关安全作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体现;要把抓好机关安全作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体现。二是保持排查见底,整改彻底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责任。把隐患排查作为常态、长期工作来抓;把隐患整改作为限时限刻任务来抓;把整改成效作为考核考评干部来抓。三是建立“智慧监管、快速处置”的责任体系和制度体系。快速处置就要加强宣传培训和压力传导,让每个人都知责明责;就要加强应急演练和值班值守,遇到险情及时处置。智慧监管就要加强创新意识,学会用新技术、新观念解决老问题,难问题;就要建立智慧平台,学会用数据图表发现薄弱问题。

  会议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部署要求上来,王华局长就做好明年具体工作,确保全会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提出几点举措。

  一、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上勇突破。要在集中统一管理,推进信息化、标准化建设上勇突破;要在建设节约型政府上勇突破;要在激发干部活力上勇突破;要在建立规章制度、优化服务流程、完善评价标准上勇突破。

  二、在服务大局、服务机关、服务基层上展新貌。要全力以赴,在服务全区重点工作,重大项目中展新貌;要统筹安排,在保障党政机关高效运转,安全运转中展新貌;要精益求精,在提升服务质效,完善服务标准中展新貌。

  三、在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党建上持续发力。要以主动的态度实现“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形象大改变”三大提升;要以一流的态度落实“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五项要求;要以严己的态度对待“理论与理想、领导与领头、干部与干事、职务与服务、自律与自由”五大关系。(周光远)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